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梦回三国 大杀四方 国风动漫音乐节重庆站正式开启

2016-03-14 12:28:5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浏览:loading

  还在为三国演义的跌宕起伏而沉迷?还在为汉末群雄的飒爽英姿而着迷?还在为有朝一日能置身乱世大展宏图而痴迷?国风动漫音乐节重庆站带您穿越回一千多年前,回到那个群星璀璨的时代,探寻您心中所有的未解之谜!

中国国风动漫音乐节宣传片:

二次元群雄榜

  古风音乐人:阿杰729、吾恩、流浪的蛙蛙、Aki阿杰、HITA、小爱的妈、Ediq、橙翼、银临、猫饭、绯村柯北

  国民美少女:SNH48

  人气Coser:天水三千、天水寻、押切、茨木、冰俏、黄山、河童、七雪、紫堂宿、熊叔、狂间、夕楼、冷冷LEN、贤儿、秭颜、KENN王爷、Can、AYACO、力量熊猫

  秣马雨侵风利刃,刀光暗耀月沉沦,恍惚间,群星业以啸聚巴渝。君等可已身披胄兮手执锐,旌旗展兮沙场醉,待号角声起,互携共战新天地!

游民星空

文化在历史中交合,情感于体验中释放

  历史文化区,一图一字带您追忆往昔,回归那段英雄的岁月。商品销售区,珍品奇货琳琅满目,以餮眼福。前方高能区经典段子包您开怀大笑,奇思妙想包您大呼过瘾。汉服文化区与游艺美食区,带您领略瞳目中的华美,味蕾上的芬芳,形骸上的纵情,魂思上的酣畅。此外,关注三国杀微信号,将有神秘精美礼品相赠。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梦回三国 大杀四方 国风动漫音乐节重庆站正式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41228188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