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星梦手记》B站生放送初体验 竟成大爆料时间

2016-11-30 15:26:3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星梦手记》1st Fan Meeting即将在12月24日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拉开帷幕,届时全员主役声优丰田萌绘、早濑莉花、木村优、相良茉优、小原莉子、青木琉璃子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个难忘的星梦圣诞夜。

游民星空

  11月28日出演服部惺梛的早濑莉花、出演星七海的小原莉子和出演安川凑的刘婧荦出现在了bilibili的星梦手记直播间中,与网友们共同度过了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直播之前就有不少小伙伴早早地搬好小板凳守候在星梦手记直播间里等待偶像出现。而三名声优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不仅对12月24日的Fan Meeting情报进行大爆料,还回答网友们的诸多问题,展现了更加日常可爱的另一面,直播中笑声不断、互动连连,吸引了近2万观众实时收看。

  本次直播中,三位声优介绍了12月24日星梦手记1st Fan Meeting的筹备情况,并进一步揭秘了当天的福利——限定物贩第一次公开!毛巾、T恤、文具等满足你的剁手欲望。不仅如此,还首次公开了三首新歌《USO仮面参上》、《ステップバイステップ》、《サクラメモリーズ》的音频,依然元气十足、帅气不减,对星梦手记1st Fan Meeting的演出是不是愈发期待了呢?

游民星空
  第一批Fan Meeting现场物贩公开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星梦手记》B站生放送初体验 竟成大爆料时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3015230919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