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专题展览会开幕 现场布满劲爆周边

2017-06-14 17:17: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专题展览会已于6月13日(截止时间为6月25日)在秋叶原举办,现场陈列出大量动画经典镜头写真剪辑,更有多款劲爆的精美手办亮相,吸引着漫迷们的眼球。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这场专题展览会的重头戏在于展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历代旧作手办,同时发布新款手办的消息,此外还陈列出了动画的名场景写真,并还原了剧中安艺伦也的房间布局,供到场观众化身为“男主角”亲身感受作品的氛围。

游民星空

  此外,现场还展示出了霞之丘诗羽学姐和加藤惠的等身大模型,更有三位女主角的泳装、兔女郎等福利向手办。值得关注的是,匠心独运的官方还在巨大立绘板上剖开了狭长的细缝,观众可以通过这条缝看到后面的更衣造型手办,颇有一种满足绅士们偷看更衣室的窥视欲感觉。

游民星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秋叶原专题展览会现场图: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专题展览会开幕 现场布满劲爆周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41701565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