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泰国举办《冰上的尤里》专场同人展

2017-07-27 15:12:1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茶茶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相信了解同人活动的朋友都知道,除了每年的Comic market、Chinajoy这样的综合性动漫展会,许多高人气作品还会单独举办一些专场同人展会。近日,在泰国就举办了一场《冰上的尤里》专场同人展。该展会上还举办了一次人气投票活动,男二号维克托夺得榜首。

游民星空
本次活动的宣传海报

  2017年7月23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办了《冰上的尤里》专场同人展《Dancing on The Blades》。该同人展在泰国Imperial World Samrong举办,是《冰上的尤里》动画中泰国选手披集的主场。此次同人展非常盛大,主办方还请来了俄罗斯的COSER,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些现场图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泰国举办《冰上的尤里》专场同人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71549115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