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EVA》官方大型展会再次降临上海 神秘惊喜来袭

2018-06-16 11:32: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人气作品《EVA》此前曾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过大型展会,收获粉丝们空前的热情。近日,《EVA》官方微博表示第三届展会将再次降临上海,并公布了一段预告片。

游民星空

“EVA EXPO 3.0大展”上海预告片:

  在“新世纪福音战士_中国”微博上,官方这样写道——“同步率400%,时隔五年,EVA今夏再袭上海”,继2013年之后《EVA》再次与国内粉丝见面了。从详细情报来看,本次主题展时间为7月13日至8月19日,地点位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并预计分别举办在7楼的“EVA STYLE展”和B1楼的“EVA EXHIBITION展”,呈现全然不同风格与内容。

游民星空

  其中,“EVA STYLE展”即“新世纪福音战士潮流展”,让到场观众体会从衣食住行到潮流时尚,原作内容与时尚商业成就的完美结合,以及从手办展品到EVANGELION STORE,二次元著名场景与三次元火爆商铺全部一网打尽;“EVA EXHIBITION”的“新世纪福音战士作品展”将陈列出从未在中国公开过的珍贵原作线稿、分镜和官方影像片段,让人重温熟悉的场景,了解制作过程。此外,展会还将有从日本远道而来的Racing Queen及神秘嘉宾亲临现场,现实或许比想象来得更为激动人心。

游民星空

“EVA EXPO 3.0大展”上海预告片图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官方大型展会再次降临上海 神秘惊喜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60922563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