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近百位超人气嘉宾出席元旦萤火虫 重磅新企划蓄势待发!

2018-11-29 16:22:01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明星阵容

  什么?关俊彦跟宫田幸季是你喜欢的声优大大?关注官微及官博就不会错过11月29日的内场票信息哦!还有小可爱想见到已经参加过萤火虫SH03的松本梨香?做什么宝可梦呢醒醒!她真的要来广州了!!

  Dreaming Monster、愛夢 GLTOKYO、みのりほのか、Argo Angels、松浦文哉,GOT偶像计划的数十位嘉宾与你线下面基!

  天闻角川签约作者Kafka携人气表情包《麒麟先生》相关周边现身萤火虫签售!力潮文创特邀作者赵璞玲、kid岁和离城,大家快来跟老师们近距离互动吧!现场还有大周互娱人气写手徐徐图之签售专场哦,小伙伴们现在就燥起来吧!

  知名舞见pipi-萍萍、次元绘文泉,签售待发!萤光奖评委团队阵容依旧强大:正义、pipi-萍萍、绯川陵彦、萧影殿下、血盟_王子、GDC大强等群星汇聚!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近百位超人气嘉宾出席元旦萤火虫 重磅新企划蓄势待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91621551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