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伊萨米·阿尔迪尼介绍

2015-03-12 11:10: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伊萨米·阿尔迪尼,是《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塔克米·阿尔迪尼的弟弟,家中经营着意大利餐厅Trattoria Aldini,与哥哥有着很深的羁绊。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伊萨米·阿尔迪尼

  日文名:イサミ・アルディーニ

  英文名:Isami Aldini

  性别:男

  家乡:意大利佛罗伦斯

  声优:小野友树

  擅长料理:意式料理

  所属学园:远月学园

  所属年级:高等部一年级

  家人:塔克米·阿尔迪尼(哥哥)

  所使刀具:Mezzaluna(现由幸平创真保管)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伊萨米·阿尔迪尼,是《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家中经营着意大利餐厅Trattoria Aldini。平时一直跟随哥哥塔克米·阿尔迪尼行动,与哥哥有着很深的羁绊。

  与塔克米一起进入远月学园,成为高等部一年级学生。虽然和塔克米是双胞胎兄弟,但高大壮硕的身材与塔克米看起来并不相像。

  阿尔迪尼兄弟经常一起合作料理,与塔克米不同,伊萨米认真的时候会进入“暴走状态”,眼神可怖,牙齿尖利,与哥哥一起使用着菜刀Mezzaluna。

  伊萨米的料理天分较低,不如塔克米,但一直希望得到认可。由于经常犯错,伊萨米一度丧失信心,在塔克米的鼓励下开始向前迈进。

  每次塔克米出糗时,伊萨米都会大笑,对哥哥毫不留情,但遇到大事时却变得非常紧张。

  在夏季时身体会变得消瘦,展现出与平时的形象截然不同的帅气一面,甚至连创真等人也认不出;但在冬天时,伊萨米的体型将会调整回来。

游民星空
身体消瘦时帅气的伊萨米

  与幸平创真初次见面时敌意并不强,甚至还将意式料理的菜谱告诉创真(中途被塔克米打断)。

  在秋季选拔赛上,伊萨米决意要胜过哥哥,在假期时为了研究菜单而晚一步回国,在选拔赛时制作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意式咖喱面包,刷新了读者对伊萨米的认知。

  虽然意式咖喱面包很出色,但哥哥更胜一筹,伊萨米最终仍没有超越塔克米进入下一轮比赛,本人对于输掉一事并不介意,而是全力帮助哥哥进行下一轮比赛。

  个性单纯,在塔克米与美作的比赛中,非常担心塔克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