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伪恋人物介绍一条乐

2015-03-28 14:11: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漫作品《伪恋》中的主人公。流氓帮派“集英组”组长的独生子,但其实是非常平凡的高中生,梦想是“要毕业于一流大学,成为工作稳定的公务员”。擅长料理。非常喜欢动物,经常将受伤或被遗弃的动物捡回来养,在学校担任饲育组员,不过似乎很不受动物们的喜欢。意外地超会唱歌,不过仅限演歌。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一条乐

  外文名:一条 樂(いちじょう らく)、Ichijou Raku

  其他名称:豆芽菜,乐君

  配音:内山昂辉(动画)/松冈祯丞(VOMIC)

  登场作品:《伪恋》

  性别:男

  血型:A型

  学校:凡矢理高中

  班级:1年C班→2年C班

  职务:饲育组员

游民星空

  基本设定

  流氓帮派“集英组”组长的独生子,但其实是非常平凡的高中生。因为家庭背景,乐在“男生本应如此”的训示下长大,然而他的体格差,打架的身手也超弱。虽然帮派成员想要把他培养成流氓,但是一条却不适合走这条路。他的梦想是“要毕业于一流大学,成为工作稳定的公务员”。学年成绩顺位榜在207人当中排名第63名。

  擅长料理,莲藕炖芋头是他的得意之作,每天都为家人(帮派流氓)准备几十人份的三餐。临时抱佛脚学习制作出来的和菓子,连对和菓子要求苛刻的小野寺小咲的母亲都会认同,在品尝后还送以“来我家做女婿吧”的评价。

  额头上有一道伤疤(桐崎千棘的初恋男生为保护遭到野狗袭击的她,额头也留下一道伤疤)。在高二暑假得了盲肠炎,并且为此生平第一次接受了手术。

  非常喜欢动物,经常将受伤或被遗弃的动物捡回来养,在学校担任饲育组员,不过似乎很不受动物们的喜欢。意外地超会唱歌,不过仅限演歌。非常擅长套圈。签运非常好,每次抽签都会抽中自己的暗恋对象小野寺。

  人际关系

  10年前,他和一个感情很好的女孩约定“再度重逢的时候就结婚”、做出“Zyjacya in love(爱情永不变)”这样的誓言,并从她手中接下一个装有锁的坠子,从此贴身带着。虽然乐不记得那位女孩的长相和名字,但唯有那个约定却记得很清楚。然而,在假扮情侣的桐崎千棘、暗恋对象小野寺小咲、打小订下婚约的橘万里花和青梅竹马的奏仓羽的手中,都各有一把钥匙。

  某一天,乐的班上转来一位美丽的转学生桐崎千棘。乐和千棘从一开始碰面就个性不合,常常起冲突。此时,为了避免集英组和跟自家互争地盘的黑帮组织全面开战,乐必须遵从父亲等人的策略,和黑帮“蜂巢”老大的女儿假扮情侣。而出现在乐眼前的黑帮老大的女儿,就是桐崎千棘。两人在众人面前辛苦地假扮情侣,互成“甜心”和“达令”,但私下却以“母猩猩”和“豆芽菜”相称。但是在交往的过程中,两人慢慢发现彼此的优点。在林间学校之后,拉近距离的千棘和乐,开始互相称呼对方的名字。

  与同班女生小野寺小咲互有好感,但是他们完全没有察觉到对方的感情。

  在5岁的时候,因为双方父亲的约定,与警视总监的女儿橘万里花订下婚约。

  与舞子集交情出乎意料地久,在幼稚园的时候就认识了。

 伪恋凡矢理高中2年C班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1年级新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其他学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教职员工人物介绍>>>
 伪恋集英组介绍>>>  伪恋蜂巢介绍>>>
 伪恋中的专有词汇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