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伪恋人物介绍桐崎千棘

2015-03-28 14:20: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作品《伪恋》中女主角。从美国转学回来的美女转校生,美国黑帮“蜂巢”老大的女儿。混血儿,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日本人,是名有着苗条身材、金色长发、淡蓝色眼眸(小时候是褐色)的美少女。成绩优异,且运动神经超群。同时也是个急性子,常常冲动行事,很不坦率。班上男生人气第1名。在恋爱方面很迟钝。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桐崎千棘

  外文名:桐崎 千棘(きりさき ちとげ)、Kirisaki Chitoge

  配音:东山奈央(动画)/户松遥(VOMIC)

  登场作品:《伪恋》

  生日:6月7日

  年龄:15岁→16岁(18话)→17岁(92话)

  性别:女

  视力:10.0

  学校:凡矢理高中

  班级:1年C班→2年C班

  社团:饲育组

游民星空

  1基本设定

  从美国转学回来的美女转校生,美国黑帮“蜂巢”老大的女儿。混血儿,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日本人,是名有着苗条身材、金色长发、淡蓝色眼眸(小时候是褐色 )的美少女。班上男生人气第1名 ,在恋爱方面很不擅长。

  成绩优秀,运动神经超群。虽然是个千金小姐,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是个无论何时丢很开朗的女孩。同时也是个急性子,很不坦率,常常冲动行事。

  2恋爱经历

  同小野寺小咲、橘万里花一样,在10年前的夏天与初恋男孩做过约定,在分别时从男孩的手中接过有一把钥匙 。可是千棘完全不记得约定的内容,最重要的是她连对方的长相和名字都忘记了[7] 。

  为了阻止“蜂巢”跟当地帮派“集英组”发生火拼,因双方父亲的关系,必须和从相遇开始个性就非常不合的对方首领的儿子一条乐假扮成情侣[8] 。但实际上,千棘在十 年前和一条乐还有小野寺小咲就见过面了。那时千棘的父亲和一条的父亲在日本的某个地方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进行会议,同时也带着当时只有5岁的千棘到了那个地方,在会谈接近尾声的时候千棘和乐已经非常要好了[9] 。

  虽然在公众场合两人表现得很甜蜜,以“达令”和“甜心”互称。可在私底下却经常起吵架,称呼乐作“豆芽菜”,她也被乐称作“母猩猩”。但是,在实际交往的过程中,两人慢慢发现彼此的优点。在回想起10 年前的初恋后,开始变得在意起有同样回忆的一条乐来。在林间学校之后,拉近距离的千棘和乐,开始互相称呼对方的名字。在文化祭上代替受伤的小野寺饰演朱丽叶(乐饰演罗密欧),确认自己喜欢上了乐。

  3人际关系

  因为克劳德对她的过度保护的关系,从小就没办法正常交到朋友。渴望正常地交朋友,想要过普通的生活。在乐的帮助下,自“黑蛋糕”事件之后,很顺利地融入了班上 。只要是跟朋友一起从事活动,她就会兴奋不已[14] 。但是,在班上除了一条乐、舞子集之外,根本没跟男生好好讲过话[15] 。

  打一开始就认为小野寺小咲人可爱又体贴,相信可以跟她成为好朋友[16] 。经过在一条家开的读书会和到游泳社的帮忙,跟小野寺小咲和宫本琉璃成为朋友,三个人用名字互相称呼 。千棘还将跟一条乐“假扮恋人”的事告诉给了小野寺和宫本 。与小野寺还定下了“在我们的恋情开花结果前,都不去询问对方到底喜欢谁”的约定[18] 。实际上,在10年前千棘就跟小野寺见过面了(同时还有一条乐) 。

  跟一条乐的“未婚妻”橘万里花是死对头,两人经常为了一条乐争风吃醋。

  跟担当护卫的鸫诚士郎从小一起长大,被她称为“大小姐” 。两人的关系非常亲密,就连“鸫”这个姓氏也是千棘为诚士郎取的。在诚士郎来到日本后,千棘为了让她不再被误认成男生,千棘送给她一个蝴蝶结戴在头上。

  4日常生活

  不管再怎么打扮,头上都一定会绑上红色的缎带,尤其珍惜妈妈10年前送她的那条 。自称发带是自己的魅力所在。实际上,千棘之所以会戴着这个丝带,契机就是一条乐。10 年前,在千棘喜欢的画册里,有一位戴着这样丝带的女孩,因为乐的一句“这条缎带一定很适合你”,千棘找到妈妈给她买了这条缎带 。

  功课非常好,以第一名毕业于一所在美国也算是屈指可数的名门中学 。学年成绩顺位榜第5名 。

  只听古典音乐,讨厌香蕉。但是因为乐曾在众人面前胡诌千棘喜欢演歌和香蕉,所以在生日会上收到了帮派成员送的一千张演歌CD和1年份的香蕉作为生日礼物 。

  食量很大,但在烹饪这方面却是毁灭性地糟糕[28] ,料理的味道难吃到足以杀死人 。如果没有一条乐在身边在一旁帮忙,她会做出来像毒物一样的食物。爱喝阿萨姆红茶 。酒量非常差,仅仅是几颗威士忌酒心糖就能醉掉[32] 。

  喜欢的花是“香豌豆”,花语是“温馨的回忆” 。

  自从小时候有次卡在洗衣机里5小时动弹不得以后,就害怕又暗又狭窄的场所。此外,还怕会打雷。

 伪恋凡矢理高中2年C班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1年级新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其他学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教职员工人物介绍>>>
 伪恋集英组介绍>>>  伪恋蜂巢介绍>>>
 伪恋中的专有词汇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