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珈百璃的堕落故事背景介绍 珈百璃的堕落角色一览

2016-09-10 17:41: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珈百璃的堕落》是日本漫画家うかみ从2014年开始连载的漫画,目前改编TV动画正在制作过程中。故事以废柴优等生珈百璃为主角,讲述了她来到下界后发生的有趣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

  珈百璃本是天使学园首席毕业生,然而自从下凡后她便迅速迷上了日本的文化,原本的优等生天使就这样成了宅女。与此同时,珈百璃身边还有着一位同为下凡的恶魔姬友,天天在旁边督促着她的行动;一位自信心过头的味觉白痴,将珈百璃视作竞争劲敌;以及一位抖S的腹黑天使,时刻准备弄出各种恶作剧……就这样,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欢乐喜剧正式展开。

《珈百璃的堕落》登场角色一览

  珈百璃(CV富田美忧):本作女主角,天使学校首席毕业生,为了进一步修行而前往下界,在与人类社会接触后开始渐渐蜕变成宅女。

  温尼迪(CV大西沙织):乐于助人的恶魔,目前与珈百璃一起在下界的公寓居住,擅长裁缝和料理,对珈百璃每天逃学自甘堕落的生活感到头疼。

  撒塔妮亚(CV大空直美):过度自信的恶魔,本质是笨蛋,将原本身为天使学校首席毕业生的珈百璃视作自己的竞争对手和劲敌。

  拉斐尔(CV花泽香菜):腹黑巨乳的抖S天使,喜欢被卷入各种麻烦的事件里,在天使学校时仅次于珈百璃,是次席优秀毕业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