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亚人酱有话要说故事背景介绍 亚人少女角色一览

2016-09-13 17:3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亚人酱有话要说》是由Petos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播出。这部作品以轻松幽默的校园故事形式叙述了吸血鬼、雪女、魅魔等亚人少女之间的爆笑剧情。

游民星空

  在本作里,主角们被设定成与常人看起来别无二致的亚人(Demi)女孩们,并且每个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可爱烦恼。而她们的生物老师高桥铁男从前曾经做过亚人的相关研究,之后来到到高中担任教师一职,现在仍对亚人很有兴趣。当铁男和这些亚人女孩接触后,他们之间将会发展出何种情愫呢?

《亚人酱有话要说》登场角色一览

  高桥铁男:本作男主角,目前身份是柴崎高等学校的生物教师,此前曾对亚人有过研究,并对亚人有着超乎常人的狂热和好奇心。

  小鸟游光:种族是吸血鬼,有着年轻女高中生的活泼一面。尽管是吸血鬼,但她却有着贫血的体质。

  日下部雪:种族是雪女,由于无法忍耐炎热和阳光而经常在体育课晕倒,对于寒冷的环境非常钟意。

  佐藤早纪绘:种族是魅魔,目前以数学教师的身份来到柴崎高校赴任,具有令异性催情的特殊能力。

  町京子:种族是无头骑士“杜拉罕”,出身于爱尔兰,目前以头颅和身体分离的形象出现在其他人面前。

  小鸟游葵:吸血鬼小鸟游光的妹妹,与身为吸血鬼的姐姐小鸟游光不同,小葵完全是一名普通人,性格和为人处世方面也与姐姐大相径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