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藤之宫宁子介绍 宁子为什么喜欢政宗

2016-10-25 11:42: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藤之宫宁子(CV三森铃子)是2017年1月新番《政宗君的复仇》登场角色之一,突然出现在政宗面前的美少女,因为曾经接受过政宗的帮助而对他抱有好感。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生日是6月16日,喜欢对健康有利的食物,例如海藻、京野菜、素食和梅干等。出身于富裕的家庭,本人是一位清纯美丽大小姐。曾经和真壁政宗有过接触,总是对他露出笑容,之后转学来到了政宗所在的学校,并时常向爱姬发出挑衅。

  身体虚弱,每天需要量血压并摄入大量营养品,知晓政宗被称为“猪脚”时候的秘密。

  《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改编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到其他人欺负,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时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而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