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朱里小十郎介绍 朱里小十郎是男是女

2016-10-25 12:02: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朱里小十郎(CV早见沙织)是2017年1月新番《政宗君的复仇》登场角色之一,男主角真壁政宗的好友,虽然是男生却长着清秀可爱如同女孩子一样的外表。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私立八坂高等学校2年B班学生,与真壁政宗是同班同学,生日是3月3日,喜欢所有甜食。因外表轻柔而被称为“总受”,在女生中有着一定人气。

  在政宗来到班里后小十郎积极为他提供各种情报,并与之建立了朋友关系。由于经常和政宗形影不离,因此小十郎×政宗的BL配对经常令包括班长双叶妙在内的腐女们产生各种脑内妄想。

  《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改编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到其他人欺负,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时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而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