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摇曳百合》同人文 烟火

2015-03-21 14:43:06 来源:百度京绫吧 作者:御茳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岁纳京子。”

  杉浦绫乃躺在床上,轻轻地叫了这个名字,立马觉得脸上像是着了火一般,烧得厉害。窗户外头在飘着雪,屋子里面却很暖和。她把手从被子里探出来,调整了一下搭在额头上的毛巾的位置,然后又缩回去,顺带着把小半张脸也给埋进了软软的被窝里,又小声地咕哝了一句:“脸红只是因为发烧而已,才不是在想岁纳京子。”咕哝完之后又觉得心里面有点空落落的,就索性闭上了眼睛。

  前天下午放学的时候,岁纳京子突然冲到她的位子前面,用满脸期待的表情注视着她说:“圣诞节的时候我们出去约会吧,然后晚上再一起放烟火!”眼睛里闪着的光让人禁不住地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杉浦绫乃觉得很高兴,好像周身都开满了小花一般,满是粉红色的气场。

  但是杉浦绫乃不承认。

  她努力地摆出一副“我一点也没有在开心”的表情,结结巴巴地说:“什……什……什……么……约……约……”结果还没有结巴出一句完整的句子,岁纳京子就被身后的船见结衣给敲了头。

  船见结衣说:“什么约会,明明是大家的聚会,不要说得这么容易让别人误会。”

  “真过分啊,结衣……”岁纳京子抱着头,有些哀怨地看向船见结衣。船见结衣懒得理她,只转头对着另一边早已鼻血泛滥的池田千岁说:“千岁也一起来吧。”

  于是圣诞节的聚会就这样定了下来,岁纳京子跟着船见结衣一起去了娱乐部,只留下杉浦绫乃还傻愣愣地坐在位子上发呆。

  “不是,约会啊……”

  一旁的池田千岁安慰性地拍了拍她的肩膀,一脸了然的神色。

  然后当天晚上,杉浦绫乃就接到了岁纳京子的电话。

  “晚上好,绫乃!”岁纳京子永远都充满了活力的声音透过话筒传过来,惊得她差点摔掉了手里的听筒。

  “岁……岁纳京子……你这么晚找我有什么事?”杉浦绫乃说,声音里不知道是因为高兴还是害羞而带着颤抖。或者是两者都有。

  “你看,现在天气很冷了嘛……”自动地忽略她声音里的异样,岁纳京子说,“今天下午放学之后还和结衣她们讨论怎么预防感冒,就想着也要提醒一下绫乃,小心不要着凉啦。”

  是在,担心自己?

  杉浦绫乃因为这个认知而瞬间地红了脸。

  如果说要用一个什么词语来形容岁纳京子,船见结衣会告诉你,岁纳京子是一个不靠谱的人。以前杉浦绫乃还不怎么觉得,但是当她接到电话的第二天再去学校,看到对方空着的位子的时候,却从心底里生出了深深地认同感来。

  船见结衣说:“京子感冒请假了。”

  杉浦绫乃觉得有点汗颜。杉浦绫乃也觉得有点担心。于是放学之后,杉浦绫乃去看了岁纳京子。

  岁纳京子把自己裹得厚厚地去给杉浦绫乃开门。杉浦绫乃望着她极其困倦的样子,心里面突然冒出了那么点异样的小情绪来。

  杉浦绫乃进了屋,问:“岁纳京子,你怎么感冒了?”

  “啊,这个嘛……”岁纳京子回忆了一下,然后说,“昨天晚上洗完澡,刚好赶上《小魔女米拉库》,我看得太投  入忘记把衣服穿好,然后就感冒啦。”说完还嘿嘿地笑了笑。

于是,最大的情敌其实不是船见结衣而是米拉库?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百合》同人文 烟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411144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