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弹丸论破》2015挂历即将出炉 12位大神画师各显神通

2014-10-24 17:20:2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弹丸论破》当初在PSP上首作登陆时,以其独特的画风和世界观,以及新奇的玩法,有趣的推理,瞬间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到了第二作魅力依然不减。最近PSV平台上也发布了其续作以及1代和2代的合集Reload版。加之动画的播放,似的《弹丸论破》的人气一直有增无减。最近,《弹丸论破》的2015年主题挂历也即将发行,让大家期待的是,挂历采用一个月一张的方式,每个月的画师都不一样,而且都是知名画师哦!

游民星空

参与绘制的画师:

  1月:武内崇(TYPE-MOON)
  2月:JNTHED(Kaikai Kiki)
  3月:みずしな孝之
  4月:ミノ☆タロー(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5月:日本橋ヨヲコ+木内亨
  6月:斎藤俊介(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GRAVITY DAZE)
  7月:CHAN×CO
  8月:横槍メンゴ
  9月:岩元辰郎
  10月:高河ゆん
  11月:しまどりる
  12月:清原紘

  是不是闪瞎眼?

  《弹丸论破1·2 2015挂历》预计2014年11月21日正式发售,售价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3元。乐天等在线销售网站现已接受预定。

  因为挂历的特殊性,现在的预览图只有小图,望各位谅解。

游民星空
一月

游民星空
二月

游民星空
三月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弹丸论破》2015挂历即将出炉 12位大神画师各显神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41718299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