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强化你的下体吧!Fate发售魔法回路男士内裤

2015-05-08 18:03: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从7月25日开始,《Fate Stay/Night》的世界将要入侵日本池袋市,在那里将会举办一场以Archer视角为主的展览——《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展。和大多数动画展览一样,《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展将会展出大量ufotable的动画原画,并且还将重现远坂凛的召唤房间和其与Caster对战的场景。两具Arhcer和凛的真人大小塑像也会出现在现场。

游民星空

  更吸引人的还是现场发售的周边,其中最有趣的恐怕要数一件能在黑暗中浮现出魔法回路纹样的男士内裤了。在Fate原作中,这样的魔法回路只会在卫宫士郎强化物品时才出现。不知道穿上这件内裤,下体会不会有异样的感觉……

游民星空

  现场也会发售T恤、绘制了魔法阵的迷你桌、内置Saber和Archer声音的闹钟等商品。展览在池袋展出的时间为7月25日至28日,之后会于8月21至23日期间在神户展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强化你的下体吧!Fate发售魔法回路男士内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81750068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