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韩国推出皮卡丘造型肉串 第二串半价?

2015-05-21 18:22: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皮卡丘被残忍的扔到油锅,而且还被切成一条又一条的小块供人食用,听到这儿是不是有点不寒而栗呢?千万不要当真,皮卡丘还好好的,这里说的是韩国推出了一款皮卡丘造型的肉串,不过商家这样的促销手段真的大丈夫么?

游民星空

  这种形状仿皮卡丘制作的肉排并非专门肉排店出售的正规商品,而是学生放学路上的小摊私自发售的。除了实体店之外,还可以在韩国的购物网站“G-Market”上买到。这种肉排长约15厘米,宽约10厘米,网络价格为900韩元(约合人民币51.3元)30个,真是超值啊。

游民星空

  居然把深受孩子们喜欢的皮卡丘做成了肉排,这种开发新商品的创意和胆量还真是令人惊叹啊。首先在网络上议论这种肉排的正是韩国人自己。他们说:“有没有得到官方许可啊?”“皮卡丘还好吧?”“好吃吗?”“一定是令人怀念的味道。”

游民星空

  为了方便买家边走边吃,肉排里还非常贴心地穿了一根竹签。味道有沙司和蛋黄酱两种。虽然外表看上去有些薄,不过韩国人的肉排一般都是比较薄的,所以店家并没有缺斤少两哦。最令人不忍直视的是,网上居然还出现了这种皮卡丘肉排被切成一条又一条小块的样子,看上去真是太惨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惨是惨了点,不过还是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味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韩国推出皮卡丘造型肉串 第二串半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11822296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