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锦织敦史动画WORKS Telegenic!》画集6月30日发售

2015-06-05 10:1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hydeel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偶像大师》监督锦织敦史的首个动画作品画集《锦织敦史动画WORKS Telegenic!》即将在本月30日发售,现已开放预售!

  这次画集收录了包括《偶像大师》,《天元突破红莲之眼》,《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等版权插画,还有角色设计、作画,原画,未公开速写等多数锦织敦史的动画工作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售价:3000日元

  单行本(软件套)

  出版社:一迅社(2015 / 6 / 30)

  语言:日语

  ISBN- 10 : 4758014256

  ISBN- 13 : 978 - 4758014250

  发售日:2015年6月30日

  亚马逊畅销书排行榜: 畅销书排行榜畅销书第1位

  锦织敦史:著名动画师、角色设定师和动画监督。《魔力女管家》第1话为首次原画经验。后为《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吊带袜天使》等作品担任人物设计原画,在2011年播出的TV动画《偶像大师》中首次担任监督。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锦织敦史动画WORKS Telegenic!》画集6月30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50952331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