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TV动画《白箱》蓝光碟第7卷获Oricon周榜综合第2

2015-08-06 09:09:49 来源:动漫在线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近日,11区的某网站发起了一场水岛努最受欢迎作品投票活动,活动中《白箱》以490票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少女与战车》与《Another》则位居其后。《白箱》作为近年难得有深度的作品,自播出就受到了11区及国内观众的好评,还没看过的你赶紧找个时间补补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最新公布的Oricon蓝光碟销量综合周榜(7月27日至8月2日)上,原创TV动画《白箱》蓝光碟第7卷凭借出色的成就获得排名第2,并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白箱》第7卷中收录了TV动画第19话到第21话的内容,而且还有剧中动画OVA《第三飞行少女队》第1话同梱,内容非常豪华。发售首周的销量为13398张,超越了第2卷限定版7741张第3名的成绩,刷新了本系列在Oricon综合周榜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而首周销量也超越了之前第6卷限定版卖出的12742张,成为本系列中首周销量最高的1卷。

游民星空

  《白箱》讲述5名少女一起制作动画的故事,是一部以描写白箱的,为目标而奋斗的她们,每天遇到的麻烦以及策划工作时碰到的纠葛与挫折,还有制作组在制作作品时的团结和冲突的动画业界的日常都令观众喜爱。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白箱》蓝光碟第7卷获Oricon周榜综合第2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518095878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