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推出鸣人父子剧中同款服装 快来争当七代火影

2015-08-11 16:25: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已于8月7日上映。近日,剧中主人公博人以及他的父亲鸣人所穿的同款运动衫及七代火影斗篷(万代限定)即将开卖,目前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博人和鸣人的装扮运动衫的背上,都有醒目的旋涡标志。博人的运动衫还原了动画中的造型,袖子上还带有粉红色镶边。另一方面,鸣人的运动衫袖子和衣服下摆,都有黑色的三杠线,拉链的位置也绝妙的保留了。

  另外,博人常佩戴佩戴缩写“B”图案的项链和高级BANDAI限制销售的“七代火影斗篷”阵容也同一时间发售。想做火影的话,可以买鸣人套装感受一下哦!

  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漩涡鸣人儿子漩涡博人与宇智波佐助女儿宇智波莎拉娜关于成长的故事。

游民星空
博人装扮运动衫8640日元

游民星空
鸣人装扮运动衫8640日元

游民星空
博人装扮项链4536日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推出鸣人父子剧中服装 快来争当七代火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11622137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