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白箱》BD最终卷封面公布 五位女主终获团圆

2015-08-25 10:18:2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去年10月,一部名为《白箱》的作品引发了业界内外的广泛关注。而如今该作品终于将发售最后一卷蓝光产品了。近日,官方也为我们带来了本次蓝光的封面详情。

游民星空
最终卷封面图

  从封面上可以看出,这次是女主五人组的大团圆画面。由PONKAN⑧继续担任封面的绘制工作。尽管近期不少人对于担任画师的PONKAN⑧画功退步进行了质疑,但还是应该说这些妹子们的特征还是被很好地体现出来了。

  这部收录了动画第二十二至第二十四集剧情的蓝光BOX计划于2015年8月26日发售,在购入这一卷后,《白箱》的粉丝们也终于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

游民星空
最终卷展开图及内容

  《白箱》这部作品的主题讲述了女子学校动画同好会的主人公宫森葵等人在毕业之后继续走向动画道路的故事。可以说这也是目前日本动画界从业者的缩影,因此吸引了大批业界以及行业外人士的关注。

  另外,本作品虽然属于原创性质,但包括导演水岛努、人设原案PONKAN⑧、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人设关口可奈味等知名动画人领衔的制作阵容并没有让人失望。

via:腾讯动漫/阿三叔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白箱》BD最终卷封面公布 五位女主终获团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1017464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