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媒公布万代新生高达新计划 价格依然良心

2015-08-29 17:45: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最近,万代搞新生高达系列似乎上了瘾,前一阵子RX-78-2新生版以良心的价格和感人的可动性受到了动漫粉丝与模型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于是,万代近日又有了新的策划,决定在今年11月推出《机动战士Z高达》中高达MK-2,而12月的计划则该作人气角色哈曼·卡恩驾驶的专用卡碧尼。售价也是极其良心,卡碧尼售价1800日元,而MK-2仅售价1500日元比新生元祖才贵了200日元。

游民星空

  不过,官方对模型的细节和内构并没有披露太多。在可动性方面,小编推测MK-2应该还继续使用当下流行的半骨架以弥补可动性的不足。卡碧尼相较老版应该在身高上进行了修改,告别曾经的粗短形象,套用《机动战士高达Build Fighter》中蝶影卡碧尼的模具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具体详细细节还要等万代发布更多的板件图才能知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公布万代新生高达新计划 价格依然良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917420552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