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BD第一卷发售 福利画面全修正

2015-09-17 11:18: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热播的新番《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吸引了众多热爱福利的绅士观众,然而经常出现的圣光却让很多观众感到“不过瘾”。而在前天(9月15日),本作BD第一卷已经发售,BD收录的动画中,许多圣光画面将得以解禁。

  BD第一卷封面为本作的女主角米娅。作为半人半蛇的亚人种,米娅为了寻找到适合自己的男性,在剧中也凭借着自己敏感的尾巴为观众们奉上了各式各样的福利。另据官方介绍,本次发售的BD中解禁了许多TV动画中不适宜播放的画面,并对某些崩坏的画面进行修正,从而满足绅士观众们爆发性的要求。

  在内容上,第一卷收录了动画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内容。在初回生产限定版中,还附赠了多款特典,包括番外漫画、人物资料设定集(怪物图鉴)和活动先行抽选券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BD第一卷发售 福利画面全修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710530288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