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第七卷发售将会附赠广播剧CD

2015-11-01 16:38:2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气作品《我的英雄学院》将会推出广播剧CD!这部作品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漫画。此前因为确定制作TV动画而引发了不少动漫迷关注。最近发出消息说,将会在第七卷单行本中附赠广播剧CD的消息。

游民星空

  由于官方已经使用了“能够抢先一步听到‘他们’的声音”这样一种宣传语,因此2016年2月登场的广播剧CD应该就是由TV动画版的声优来配音了。并且有粉丝从2月发售的细节推测:作品的TV动画很可能在4月登场。那么究竟真相如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种超能力在世界上被陆续发现,但是人们无法判明其中原因。而随着时间流逝,不知不觉“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现实。在世界总人口的将近80%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历史舞台,那就是英雄。作品主人公绿谷出久,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正是渴望成为英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第七卷发售将会附赠广播剧C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11640227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