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美少女战士》推出定制版结婚证 秀恩爱再出新花样

2015-11-24 11:38: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说日本动漫周边涵盖了各个方面,但把“结婚证”作为周边发售似乎并不常见。近日,《美少女战士》官方便与“婚姻届制作所”合作,推出了别出心裁的定制结婚证书。

  在日本,有许多因为谐音而产生的有趣“节日”,比如5月9日因与“悟空”谐音而被定为“悟空日”。同样的,近期11月22日也因为发音相似而被视为“好夫妻”之日,在这一天,许多特色商品应运而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满足新人们的浪漫需求,日本“婚姻届制作所”提供了网络定制结婚证书的服务,本次合作的对象是《美少女战士Crystal》。在外观上,结婚证以小兔夫妇相吻为设计主题,并命名为“Sailor Moon Moonlight Kiss”(美少女战士月光之吻),价格为3000日元。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少女战士》推出定制版结婚证 秀恩爱再出新花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411365541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