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剧场版BD首周销量20万 新的奇迹出现

2015-12-22 16:39: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剧场版频频曝出大新闻,先是上映期间票房不断攀升,创造日本深夜番动画剧场版的最高纪录;而目前新一周销量已公布,《Love Live!》剧场版再次以初动20万的销量引爆业界!

游民星空

  《Love Live!》剧场版BD分为特装限定版和通常版,均于12月15日开始发售,商品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粉丝们的疯抢。由于特装限定版里附赠有6th演唱会的门票抽选券,因此有很多粉丝甚至一人购买数份来提升中奖率,更使得销量大幅暴涨。

  而根据本周的销量统计,《Love Live!》剧场版BD(特装限定版)销量为193769,以绝对优势位列榜单之首,与第二名整整相差近20倍;通常版BD的销量也以8528的销量位居第三名。将两个数据相加起来,《Love Live!》剧场版初动销量竟然高达202297,完全碾压了此前的《轻音少女剧场版》和《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创造了新的业界奇迹。

游民星空

  不过在令人惊喜的销量背后也隐藏着众多粉丝们最大的不安——由于销量(分母)过大,导致6th演唱会门票的抽选概率一降再降,原本1/4的中奖几率有可能会变得更低……得知这一惨痛事实后,会不会出现疯狂的粉丝们爆买BD来拉高中奖率的行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剧场版BD首周销量20万 新的奇迹出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21637075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