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鸡蛋都不放过 《假面骑士Amazonns》生鸡蛋周边公布

2016-04-11 10:06: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的《假面骑士Amazons》系列因其出色的剧情和表现了可以说获得了不错的人气,而剧中大叔变身的亚马逊在变身前要先吃一颗生鸡蛋,B社似乎也把商机瞄向了这个设定上。

  当然这次的宣传图时间是4月1日,基本可以确定是假消息了,也算是广大网友对于B社的一个嘲讽吧。不过如果这玩意震出来的话,我只能说BANDAI真的是无孔不入了,连鸡蛋都不放过,为了卖周边这么大的公司还要办个养鸡场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鸡蛋都不放过 《假面骑士Amazonns》生鸡蛋周边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110052864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