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推出纪念蛋糕 来享受美味的小姐姐吧

2016-10-25 15:26: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里水团的小姐姐们非常可爱,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将她们吃掉呢?近日数款以水团为主题的蛋糕相继上线,满足你的口腹之欲。

游民星空

  为了提前迎接年底的圣诞节,以及设定于1月1日出生的黑泽黛雅生日,本次《Love Live!Sunshine!!》官方与知名食品商展开合作,推出以水团Aqours九人为主题的特色奶油蛋糕。制造者利用数码喷涂技术将水团小姐姐们的主题图像打印在蛋糕坯上,最大限度还原了九位成员的形象,并依据每人的设定分配了不同的口味。

游民星空

  据悉,《Love Live!Sunshine!!》主题数码蛋糕共分11种款式,其中9款为普通版,1款为圣诞节特制全员版本,以及1款黑泽黛雅庆生特制版。每款蛋糕售价2970日元,并已于10月24日开始接受预订,将在12月依次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英雄,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推出纪念蛋糕 来享受美味的小姐姐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51510498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