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制服手办将发售 明媚少女元气奔放

2016-11-10 14:40: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手办厂商FuRyu推出的《Love Live!Sunshine!!》手办将于2017年1月正式发售,本次官方公布了其中三款——黑泽露比、渡边曜和樱内梨子的预览图。

游民星空
FuRyu《Love Live!Sunshine!!》手办预览图(露比、曜、梨子)

  本次公布的三款手办采用了《Love Live!Sunshine!!》设定里浦之星女子学院的冬季校服款式,手办整体造型为每位成员首次出场时的姿势,带给观者一种青春少女特有的萌动之感。此外,作为本系列首款的高海千歌手办将于12月开始先行发售,其他水团成员将从2017年开始陆续与大家见面。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uRyu《Love Live!Sunshine!!》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月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

  商品尺寸:全高约21cm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影响,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Love Live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Love Live专区
acg.gamersky.com/z/lovelive/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制服手办将发售 明媚少女元气奔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01434463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