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第3卷BD 2017年3月15日发售

2017-01-22 11:23: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东映动画制作的TV作品《魔法使光之美少女》第3卷Blu-ray&DVD将于2017年3月15日开售。本作以魔法世界为背景,一些设定与《哈利·波特》、《魔法战队魔法连者》和《假面骑士WIZARD》相似。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新学期升上初中二年级的朝日奈未来,于寒假某个晚上目击不明物体坠落至附近的公园。第二天早上她带着自小深爱着的绒毛玩具熊毛芙伦一同前往探个究竟,结果真的遇上在空中骑扫帚的女孩理子,并发现二人竟然都戴着同样的吊饰。

  就在此时,暗之魔法师的部下巴提突然出现,并制造怪物以逼迫理子说出双方都在寻找的秘宝“波纹翡翠”(リンクルストーン・エメラルド,Wrinkle Stone Emerald)的下落。

  在走投无路之际,两人想通过念魔咒退敌。意外激发随身吊饰涌现魔力,然后宣告“光之美少女”(Precure)诞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第3卷BD 2017年3月15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21123062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