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珈百璃的堕落》BD第1卷详情公布 天使恶魔携手共舞

2017-02-14 14:31: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珈百璃的堕落》BD和DVD第一卷详情已公布。作为首卷发售纪念,动画角色设计熊谷胜弘和原作者うかみ分别绘制了内外封面,华丽气场美不胜收。

游民星空
《珈百璃的堕落》BD第一卷封面(うかみ绘)

  在BD封面上,身穿漂亮礼服的废柴天使珈百璃和温柔恶魔薇奈携手相依,充满了有爱的氛围又不失百合情趣;而在内页图上,“真恶魔”拉斐露出了无邪的微笑,自诩为“大恶魔”的撒塔妮亚似乎又被捉弄的样子,就连菠萝包和那条喜感的狗也出现在画面中,让人不由嗅到了标准结局的味道。

游民星空
《珈百璃的堕落》BD第一卷内页(熊谷胜弘绘)

  据悉,《珈百璃的堕落》BD及DVD第一卷将于3月24日开始发售,价格分别为13000日元(BD含税)和11000日元(DVD含税)。此外购入初回生产特装版的顾客还将获赠包括特制收纳盒、外传漫画等丰富内容的特典,共通版还附赠有温泉福利满满的新作OVA动画。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珈百璃的堕落》BD第一卷

  发售日期:2017年3月24日

  商品价格:13000日元(BD含税)、110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内容:TV动画第1话至第4话、新作OVA动画

  特典内容:原作者うかみ绘制全卷收纳BOX、特典漫画、活动优先贩售申请券(活动时间为2017年7月2日)等

  《珈百璃的堕落》是日本漫画家うかみ从2014年开始连载的一部天使恶魔下凡题材的漫画,故事主人公是天使学园首席毕业的珈百璃。珈百璃曾经是天使学校的首席毕业生,然而自从下凡后她便迅速迷上了日本的文化,原本的优等生天使就这样成了宅女……好在珈百璃身边有一个同为下凡的恶魔姬友天天在旁边督促着她的行动,就这样,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欢乐喜剧正式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珈百璃的堕落》BD第1卷详情公布 天使恶魔携手共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41411167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