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BD第二卷详情公布 吉乃师傅楚楚可怜

2017-02-17 11:3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政宗君的复仇》BD第二卷封面图及内部详情已公布。作为对“猪脚”提供强力援助的友军,本次登上封面的角色是被男主政宗称为“师傅”的小岩井吉乃。

游民星空
《政宗君的复仇》BD&DVD第二卷封面

  BD第二卷封面上,被雨水打湿的吉乃师傅露出了小动物一般的表情,令人心生爱怜。被淋湿之后,师傅的身体线条毫不保留呈现了出来,少女的妩媚姿态一览无余。在第二卷收录的动画第3话和第4话里,吉乃师傅的地位渐渐飙升,她与“猪脚”的对手戏更是包含大量笑点,成为推动剧情前进(以及政宗向爱姬复仇)的重要力量。

  据悉,《政宗君的复仇》BD及DVD将于4月26日正式发售,价格分别为7000日元(BD含税)和6000日元(DVD含税)。此外,在对应平台购入BD和DVD的顾客还将获赠不同款式的特典礼物。

游民星空
《政宗君的复仇》亚马逊店铺特典(全卷收纳BOX)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政宗君的复仇》BD&DVD

  发售日期:2017年4月26日

  商品价格:7000日元(BD含税)、60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动画:第3话和第4话

  内赠特典:影像视频、活动先行抽选券(活动时间为11月12日)、角色歌CD、无字幕OP等

  《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改编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到其他人欺负,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时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而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政宗君的复仇》BD第二卷详情公布 吉乃师傅楚楚可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71112264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