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剧场版原声音乐集发售 激萌歌姬倾情献唱

2017-02-22 17:2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已于2月18日上映的《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剧场版人气火爆,各种相关周边也陆续推出。2月22日,剧场版原声音乐集正式发售,人气歌姬尤娜的声优神田沙也加倾情献唱了其中五首主题曲。

游民星空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原声音乐集OST封面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制作阵容非常华丽,音乐方面也不例外。根据介绍,担任音乐监督的是曾在《魔法少女小圆》、《Fate/Zero》等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的著名作曲人梶浦由记。在《刀剑神域》剧场版里,梶浦大妈精心设计了50多首插曲,并由歌姬尤娜的声优神田沙也加负责其中五首主题曲的演唱。

游民星空
《刀剑神域》剧场版OST发售现场海报

  此外,为了让更多观众了解到《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魅力,官方还将剧场版的精美场景设定图印在了曲目手册中。对于观看过全剧的观众来说,当掀开手册目睹这些熟悉的场景时,脑海深处的音乐记忆似乎将再度浮现,带来另一番全新的体验。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原声音乐集OST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剧场版原声音乐集发售 激萌歌姬倾情献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21706199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