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特刊杂志发售 可爱小姐姐换上新装

2017-03-03 15:4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3月2日,以《Love Live!Sunshine!!》剧中组合Aqours为主角的特刊杂志正式发售。杂志中,水团的九位小姐姐们换上了新服装,画面可爱动人。

游民星空
《电击G's magazine Love Live!Sunshine!!》特刊杂志封面

  作为对Aqours首场演唱会的纪念,以及庆祝TV动画第二季的放送,本月的《电击G's magazine》专门为《Love Live!Sunshine!!》开辟了特刊,将最近组合内发生的大事记录其中。在回顾过去辉煌经历的同时,官方还对Aqours的未来安排做出了规划,其中包括划分新小组、设计全新演出服等多项内容。

  在首场演唱会圆满结束之后,水团组合的声优们纷纷发表感想,每个人的心路历程都被杂志完整收录,阅读起来令人感触颇深。作为新企划衍生出的偶像组合,目前Aqours的前途可谓一片光明,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们能否继续创造新的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击G's magazine Love Live!Sunshine!!》特刊杂志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特刊杂志发售 可爱小姐姐换上新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31524561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