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GSC《小魔女学园》亚可卡嘉莉粘土人 不会骑扫帚的魔女

2017-03-13 18:06: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TRIGGER制作的TV动画《小魔女学园》目前正在热播,动画中不会骑扫帚的见习魔女亚可·卡嘉莉,每天都在和室友苏西、洛蒂愉快地搞事。近日,GSC推出了亚可这一角色的粘土人。

  据悉,该粘土人将于3月14日开订,售价4500日元,预计9月发售。在GSC网店预购还会获得特典“特制圆形台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粘土人有三种表情,笑脸、星星眼脸以及符合她自身性格的焦急脸,并配有魔法杖、扫帚、闪亮之杖和变身魔法失败时出现的兔耳四种配件。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SC《小魔女学园》亚可卡嘉莉粘土人 不会骑扫帚的魔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31802299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