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最游记RELOAD BLAST》画板预售 四人组帅到爆

2017-03-17 11:08: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峰仓和也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即将在2017年7月开播,而根据本作制作的6款画板已于3月15日在原作者峰仓和也的官方网站上开始预售,预计5月31日开始发货,画板的图片以动画中的主要角色三藏、悟空、八戒、悟净为主,非常帅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游记RELOAD BLAST》是日本漫画家峰仓和也所著的漫画作品《最游记》系列的最终章作品,虽套用了中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人物名称,但却是与《西游记》没有任何关联的幻想冒险故事。

  本次推出的6款《最游记RELOAD BLAST》画板,只在峰仓老师的官方网站上发售,以完全受注生产为贩售方式,预订就能买到,预订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11日,每块画板都是油画板尺寸,约为27.3×22.0cm,售价为每块54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游记RELOAD BLAST》画板预售 四人组帅到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71049531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