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小说第八卷今日发售 TV动画7月开播

2017-03-23 16:21: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冬原パトラ所著轻小说《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八卷今日(3月23日)发售,作品目前连载于“成为小说家吧(小说家になろう)”的,也是点击数累计超过9400万的人气作品。现已由Hobby JAPAN出版书籍,并在日本《月刊Comp Ace》2017年1月号开始连载漫画。另外,TV动画也将于2017年夏开始放送。

游民星空

  本作动画化导演是曾执导“温泉幼精小箱根”和“搞姬日常”的柳濑雄之;本作的系列构成和编剧是曾制作过“萌菌物语”“YUYU式”“长骑美眉(Long Riders!)”的高桥奈津子;本作的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有3位,分别是舛馆俊秀、关口雅浩、西田美弥子。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因神明的失误而死掉的主人公,得以在异世界开启第二人生。 他有着的是从神明那里得到的强化的身体,和就算在异世界也能使用的智能手机。 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得到重要的同伴,在这期间不知不觉的主人公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秘密。継承古代文明的遗产,一边与无忧无虑的世界之王们协力,一边游手好闲的巡游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带着手机闯荡异世界》小说第八卷发售 动画7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1621348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