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万代推出《火影忍者》鸣人、佐助手办 还原终结谷一战

2017-03-24 17:40: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中,少年时期的鸣人为了将一心寻求力量的佐助带回卡卡西小队,而与佐助在终结谷一战,虽然二人之间因为这次战斗产生了间隙,但实际上彼此间的羁绊却更深了。近日,日本万代玩具公司就根据此战斗场景分别推出了“Figuarts ZERO 漩涡鸣人 绊Relation”和“Figuarts ZERO 宇智波佐助 绊Relation”两款手办。

游民星空

  商品名称中的“绊Relation”是以《火影忍者》中人与人之间传达的“羁绊”为主题的新系列,将通过商品和商品的连结来传达作品中的世界。这可能也是同时推出鸣人、佐助手办,并将二人激斗场面还原的原因,虽然这两款手办的面部表情有些残念,但二人所用忍术的特效倒还做得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推出《火影忍者》鸣人、佐助手办 还原终结谷一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41730201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