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小魔女学园》OP\ED公布 2017年5月24日发售

2017-04-03 15:37: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TRIGGER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小魔女学园》(第二季)OP\ED公布,预计2017年5月24日发售。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小时候看过闪亮夏莉欧的魔法表演后,梦想成为魔女的敦子,进入了与莎莉温相同的传统魔女育成名门校“新月魔法学校”。

  新的城镇,新的学校生活,以及新遇到的朋友。魔女学校中的扫帚飞行课程以及充满魔法气息的不可思议的授课等等,在这些只有魔女学校中才有的课程当中,敦子与洛蒂、苏西等人引发了大骚动!

  将新月卷入其中,敦子成为魔女的第一步就此开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魔女学园》OP\ED公布 2017年5月24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31534096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