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爱丽丝与藏六》BD第1卷封面插图公开 7月28日发售

2017-04-03 17:53: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J.C.STAFF改编自今井哲也同名漫画作品的TV动画《爱丽丝与藏六》Blu-ray&DVD 第1卷封面插图公开!2017年7月28日发售。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她从未如此了解“外面的世界”。第一次接触到的事物,第一次见到的风景,还有第一次遇到的人们……。对于如此广阔的“世界”,她感到困惑、惊讶,不由地睁大了双眼。

  她的名字是纱名,是在被称为“研究所”的设施中,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地长大的少女。同时,也是拥有能够将一切想象具现化——这种被称为“爱丽丝的梦”的特殊能力的人。

  后来,在初次来到“外面”的时候,她遇到了一位老人。他的名字是㭴村藏六,是个“最讨厌不合道理的事”,认为“不好的事情就是不好”的顽固老爷爷。与藏六的相遇,大大改变了纱名的命运。

  追寻着纱名的神秘组织,不断出现的能力者们,以及与善良的人们的相遇……。不谙世事的“爱丽丝”,终于穿过镜之门(Looking Glass),开始了解世界真正的样子。

  ——没错,这是我还未能自由前往梦之国时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爱丽丝与藏六》BD第1卷封面插图公开 7月28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31751593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