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网友自制可动龙神丸模型 拔剑砍杀动作潇洒

2017-04-24 20:49: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网络上真是有越来越多的技术大神出现,近日在一个可动的龙神丸模型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龙神丸是经典动画片《魔神英雄传》里的战部渡的魔神,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童年经典。一位推特名叫イガア的网友展示自己制作的可动龙神丸模型,无论是拔剑还是砍杀的动作都是非常的流畅,要是能飞就更好了。

可动龙神丸模型展示视频:

  这位网友还公开了可动龙神丸模型的制作图,可以看到这个模型是根据龙神丸模型等比放大的,而且是完全重新制作,从模型变成了机器人,这位大神的技术还是真是了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自制可动龙神丸模型 拔剑砍杀动作潇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41853239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