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二期BD第四卷详情公布 阿库娅黑化?

2017-05-12 10:31: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二期BD第四卷封面及内部详情已公布。本次登上封面的角色是温柔的魔法师维兹,与此同时一旁的Q版阿库娅居然露出了黑化的阴险表情?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二期BD第四卷封面

  和前几卷BD相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二期BD第四卷同样采用了原作画师三嶋黑音和动画角色设计师菊田幸一的双重封面,对比起来差异巨大。尽管身为名义上的“女主角”,但阿库娅的存在感依然不很明显,仅以黑化的Q版形式登上封面,略显凄惨;另一边,披散长发的维兹似乎刚刚从浴场归来,她那标致诱人的身材和可爱的表情令人陷入无尽遐想之中。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二期BD第四卷内部详情

  据悉,《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二期BD第四卷将于6月30日发售,价格为7600日元(BD含税)和6600日元(DVD含税),此外购入商品的顾客还将获赠多种精美特典作为礼物。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二期BD/DVD第四卷

  发售日期:2017年6月30日

  商品价格:7600日元(BD含税)、66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动画内容:第7话、第8话

  特典内容:声优副音轨评论音频、复制台本、特制文件夹、CM集等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笔下的作品,TV动画第二季已于2017年1月开播。故事讲述了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穿越到异世界的剧情。来到异世界后,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为了满足食衣住而努力工作,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带去的女神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被魔王军盯上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二期BD第四卷详情公布 阿库娅黑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21016331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