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情色漫画老师》和泉纱雾手办灰模公开

2017-05-14 14:49: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7年4月新番《情色漫画老师》中女主角手办灰模公开。角色有着雪白肌肤、银白色长发、水蓝色瞳孔,是个五官端正稚嫩,楚楚可怜的美少女。身体纤瘦娇小,几乎没什么胸部。

游民星空

  生性害羞,无比怕生。虽然在网络转播时能够流畅的聊天,但是面对面交谈时,纱雾说话就会变得结结巴巴,需要中断换气,而且非常省话。说话的声音实在太小了,如果没有装备麦克风,声音会小到没办法进行正常的对话。

手办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情色漫画老师》和泉纱雾手办灰模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41449047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