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樱内梨子手办 白皙长腿妩媚激扬

2017-06-14 12:19: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身为《Love Live!Sunshine!!》中Aqours组合的作曲担当,有着酒红色长发和高挑身材的樱内梨子颜值非常出众,厂商WAVE推出的这款手办同样还原了她的美貌姿色。

游民星空

  本款梨子手办还原了Aqours一单《你的心是否正在闪耀》的演出服造型和姿势,其中细节的做工非常精巧,包括头发、缎带、裙摆等部位都呈现出强烈的张力和跃动感。此外,手办的帽子还被设计成可脱式,当摘下帽子后,梨子的酒红色长发流泻下来,呈现出另一种妩媚色彩。

游民星空

  据悉,WAVE樱内梨子手办将于今年1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48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WAVE《Love Live!Sunshine!!》樱内梨子1/8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2月

  商品价格:148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0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樱内梨子手办 白皙长腿妩媚激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41156123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