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渡边曜可动手办 爱搞怪的小恶魔

2017-06-21 09:27: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里Aqours的成员渡边曜有着可爱的性格,在厂商MaxFactory推出的这款手办上,各种零件搭配起来的曜同样非常多变,可爱度爆表。

游民星空

  本款渡边曜可动手办还原了她在Aqours组合里的校服造型,在调整关节之后可以让她摆出那个标志性的“yosoro”姿势。此外,随手办本体一并发售的还有“笑脸”、“眨眼”和“恶作剧脸”三种可替换表情,而与曜相关的书包、黑框眼镜、摄像机、彩球和裸足等多种配件也同样附赠其中,趣味十足。

游民星空

  据悉,MaxFactory渡边曜可动手办将于今年11月开始发售,价格为6300日元(含税),另外在官方网上商店购入本款手办的顾客还将获赠额外的手环配件作为特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Love Live!Sunshine!!》渡边曜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1月

  商品价格:63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35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渡边曜可动手办 爱搞怪的小恶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10921053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