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第二弹公式书发售 泳装少女满载纯情

2017-06-30 09:47: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先前推出的公式书收获良好销量后,6月29日《Love Live!Sunshine!!》第二弹官方公式书开始发售。书中用大量精美插图再现了Aqours的可爱魅力,福利满载。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第二弹公式书封面

  第二弹公式书以“春夏秋冬”为主题,沿时间顺序将Aqours成员们在各个季节的变化展示出来。书中刊载了《电击G's Magazine》登出过的插图、海报宣传画等内容,并收录大量新图,其中夏季时成员们身穿泳装的样子颇为抢眼,少女的青春与妩媚一览无余。

《Love Live!Sunshine!!》第二弹公式书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第二弹公式书发售 泳装少女满载纯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300935456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