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精灵宝可梦》小智与皮卡丘粘土人 最强搭档降临

2017-07-12 17:1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精灵宝可梦》的王牌主角,小智与皮卡丘搭档组合可谓深入人心。在手办厂商GSC推出的这款粘土人上,这对最强伙伴再次呈现出游刃有余的默契和活力。

游民星空

  作为GSC旗下的第800号粘土人,这款小智&皮卡丘还承载了另一种意义。除了粘土人本体之外,其中连带附赠了两位角色的可替换表情、精灵球及特效配件,此外通过调整小智帽子的方向还可以让他在“普通状态”和“认真的战斗状态”切换,重现动画里的经典一幕。

游民星空

  据悉,GSC小智&皮卡丘粘土人将于7月13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精灵宝可梦》小智&皮卡丘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7月13日开始

  发售日期&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小智与皮卡丘粘土人 最强搭档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21652236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