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小林家的妹抖龙》第六卷BD详情公布 8月18日发售

2017-07-19 15:56: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林家的妹抖龙》第六卷BD公布,Blu-ray版售价6800日元,DVD版售价5800日元。内容收录11、12话,总集48分钟。另外,第六卷BD商品封面以及附赠特典等商品照片曝光,预计2017年8月18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人公·白领小林居住在一个公寓当中,某天龙·托尔以女仆的身份闯进来开始了跟她的同居生活。尽管妹抖龙认为人类都是愚蠢的生物,但是因为此前小林对她有恩同意收留她和在初次相遇的一番交谈感动了她并且使她极度喜欢上了小林而全力以赴地为她提供服务。这就是一个龙娘和一个每天为了生活而奔波的白领之间发生的日常喜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林家的妹抖龙》第六卷BD详情公布 8月18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91556084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