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双叶杏懒惰妖精手办 “萝莉”软乎乎

2017-07-27 16:12: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那个重度宅女偶像双叶杏的人气可以说是非常的高。双叶杏已经17岁了却长得如同LOLI一般,以“当偶像后版税可以宅一辈子”的理由而成为偶像,成为偶像之后却各种偷懒,而她的“懒惰的妖精”形态也是非常的甜美可爱。现在双叶杏懒惰妖精手办的官方图片终于公开,手办也是完美的还原了“懒惰妖精”形态,这个“萝莉”妖精看上去软乎乎的,真是让人好想捏捏。

游民星空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1/7双叶杏懒惰妖精手办,将于7月28日开订。手办全高:约210mm,原型:sai,彩色:星名咏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双叶杏懒惰妖精手办 “萝莉”软乎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716112668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