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推出新款加藤惠粘土人 感人瞬间完美还原

2017-08-22 14:37: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安排,《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官方公式书将于2018年3月发售,其中附赠了一只由厂商GSC制作的加藤惠新款粘土人,完美还原了她在坂道上的感人瞬间。

游民星空

  和GSC之前推出的校服样式粘土人不同,这只圣人惠新款粘土再现了她身穿红白便服,与伦理君初次于坂道相遇的形象。为了更好还原剧情中的感人一幕,惠的帽子还可以自由取下并抱在胸前,配合特制底座效果更佳。除此之外,随粘土人本体一并附赠的还有微笑表情、哭泣表情和空洞表情等配件,替换在长发的校服惠身上也毫无违和感。

游民星空

  据悉,GSC加藤惠新款粘土人将于2018年3月随公式书《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Memorial》一并发售,具体价格以书籍定价为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粘土人(坂道Ver.)

  发售日期:2018年3月

  商品价格:以官方公式书《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Memorial》为准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推出新款加藤惠粘土人 感人瞬间完美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21416345930.jpg